新使用者? 註冊 | 會員登入 ★ 徵公民 / 特約記者 | 台灣地方新聞網 | 網頁設計 | TNN數位宜蘭首頁 | 店家 | 店家立即加入
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
 
 
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
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
繁体 |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    白天 ~°C 降雨機率:%  
 
主題:
媒體: 日期:
更多新聞(活動)
 
旺好運《年後轉業.轉職_面試開運秘技》講座公告 TNN
  【2019/2/23(六) 分享會 首發場】 『色彩密碼&能量』講座大綱 1.『色彩密碼』 不同顏色代表的意義,你的運勢現在是什麼顏色? 2.『彩色魔力』 顏色由光匯聚,本身就是能量。你現在的能量如何?哪個色彩可以為自己...(詳全文)
 
旺好運《好宅,人生聚寶盆》講座 公告 TNN
  中國千年的智慧在各種命理工具中一一展現,包括風水。所謂的「風水」就是房屋、墓地等建築的建造準則,是考證所在地地理環境的一種方法。 「好房」的基本條件很簡單 室內室外皆整齊清潔、陽光充足溫度適當、室內通風良好、家宅乾燥&h...(詳全文)
 
「史密斯飛船」取消月底台灣演出 粉絲怒喊退票 TNN
  【記者張家倫/高雄報導】原定24日來台演出的美國搖滾天團「史密斯飛船」(Aerosmith)今天突然在官網宣布,取消21日在上海及24日在高雄的演出。 主唱史蒂芬泰勒(Steven Tyler)也在聲明中說,「讓我們忠實...(詳全文)
 
許倩芸、黃子佼7/5邀您一起設計幸福居家 TNN
 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徵件報名至7月25日截止。總獎金高達新臺幣60萬元,最高獎金20萬元,歡迎全國設計好手把握時間踴躍投件。文化局於7月5日邀請知名藝人許倩芸、黃子佼分別在誠品新板店與信義店主講「新北市...(詳全文)
 
王倩倩「青少年上癮問題面面觀」講座 TNN
  現今青少年常面臨網路、毒品、菸酒等誘惑,其生活無不時時面臨上癮的危機。因此,為增進民眾對青少年上癮問題的認識,宜蘭縣政府特邀請「上癮的真相:青少年上癮問題及邁向康復之路」作者王倩倩女士分享其自身經驗,本講座訂於5月2日(...(詳全文)
 
繪本親職教育講座~我和孩子的故事天堂 TNN
  繪本親職教育講座~我和孩子的故事天堂 活動場次:2013-05-19、2013-05-26、2013-06-02、2013-06-09 活動時間:14:00~17:00 活動地點:蘭陽青年會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89...(詳全文)
 
第22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報名說明會 TNN
  第22屆「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」自102年4月1日起至5月15日止受理報名,環保署將於北中南各地辦理7場次報名說明會,首場說明會於3月26日(二)下午14時假宜蘭縣環保局第二會議室辦理,歡迎本縣在環保推動方面具有優良事蹟的...(詳全文)
 
自然‧玩空間──藤森照信公共藝術參與座談會 TNN
  ※102.1.11(五)14時整於羅東文化工場1樓大廳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將於102年1月11日(星期五)下午2時整在羅東文化工場一樓大廳舉行「自然‧玩空間」公共藝術參與座談會,當天將由日本建築藝術家藤森照信先生分享他的創作...(詳全文)
 
宜蘭藥草文化季 千里光教養生 TNN
   越來越多人對於傳統的中藥、草藥感興趣,你想認識更多的藥草嗎?機會來了,「101年藥草文化季~藥草的文化在宜蘭」系列講座將自9月22日起,在千里光藥園休閒農場展開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  蘭陽平原是個無汙染的世...(詳全文)
 
秋之祭-頭城搶孤 講座●分享 TNN
  秋之祭 【講座分享】 立秋,五榖豐收祭祀謝天之時節。 頭城的農曆七月,讓人想起頭城搶孤,搶孤前的製作過程總是被忽略, 而那才是最遼遠且靜謐的美,雖然今年頭城搶孤因故停辦, 但在這裡可以透過小展覽、輕講座與微電影,重新感受...(詳全文)
 
目前在第 1 頁  , 共 3 頁 , 共 29 筆
     1 2 3    下一頁  
廣 告
活動最推薦
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... TNN
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... TNN
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
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
<...
TNN
風雲車種匯集台中超跑之夜 TNN
 
童玩藝術節轉乘鐵公路大眾運輸
更多照片
贊助廠商廣告
 
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
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,我們製造、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....
 
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
提供社工、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,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。本會有資格提供符...
 
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
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,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、室內外造景工程...
 
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
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,產品計有旋臂式、迷你型/中型/大型橫走式...
 
佑陽包裝專業製造
白牛皮紙袋、一般牛皮紙袋、銅板上膜紙袋...等等,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,企業包裝...
 
 
 
 
 
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
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,Ltd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TNN    其它地區新聞:
★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「普遍級」。 目前有 1062 位訪客正在線上